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英批流亡? 朱立倫:該尊重國號 多談建設
對於蔡英文公開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
表示,他和蔡英文都是中華民國的前行政院副院長,希望大家都尊重國號;不打口水戰,朱立倫強調,交通建設和經濟是一切的基礎,而他從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到未來擔任新北市長,都會持續在這兩個部分努力。(中廣新聞網李書璇報導)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持續巡迴各鄉鎮市拜票,26號早上第三度回到他這次特別選擇落腳的三重,再度宣示他希望帶領新北市的決心,對於對手蔡英文丟出"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"的議題,朱立倫僅簡短回應表示,他自己是中華民國的前行政院副院長,蔡英文也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前副院長,大家都應該尊重國號,因為這是大家所愛的國家。
而朱立倫在這場和地方基層的座談中,仍舊把重點放在交通建設上,他強調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,就大力協助交通建設的打造,包括快速道路改變了大家的生活, 今年年底前捷運蘆洲線就會通車,而捷運新莊線完工雖然還要兩三年,但他擔任副閣揆時就已經要求要分段通車,讓民眾提前感受便利;另外針對三重鄉親希望機場捷運 不只設三重站,可以多加一站博愛站,朱立倫也說,經過和高鐵
局的協調,已經正式確定會完成博愛站,請大家放心。 此外他也強調 未來為新北市招商相當重要,這是不分立場的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芝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